前一陣子早上大約七點四十分,行經民權大橋往台北方向,就會看到這個奇怪的人...

他會對經過的騎士,比出很像"花輪"的動作(但沒有撥頭髮)...並且面帶微笑...

之前我第一次看見,他也是這樣多層次穿法,不過是全身黑,但圍巾跟傘的顏色沒有變

 

我心裡想說,他在幹麻,也不以為意,隔天也沒看到他

但再隔天,又見到他。

後來,我發現他是一,三,五出來站崗而已,服裝和動作都一樣

就這樣看了幾次,我終於忍不住準備相機拍他...

可惜第一次拍,因為要邊騎邊拍(我怕我停下來拍,他抓狂衝過來我就慘了!!哈~),角度抓不準,

結果拍歪了,只拍到一半...

但我在拍的時候,清楚的見到他的手,由花輪的動作,忽然變成反手YA!!

讓我覺得越來越好笑...

於是就在下次見面,我抓緊機會,總算拍成功(但也從這次,他就變裝了...!!...)

經過了兩個颱風,就沒看他再出來,謎樣的男人,你在哪咧!?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