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慢習慣連續壁的模式,似乎不會那麼忙碌了!!

因為搞懂流程,就不會手忙腳亂,在記錄上也比較得心應手~

但有一好,就沒有兩好,最近和我們負責處理工地事宜的主管,

摩擦越來越多,也因此,他跟我講話,我越來越不爽理他!!

場面也越來越尷尬!!明知道這樣不行,卻怎樣都沒辦法心平氣和~

我承認,在營造業,他是屬於老油條的好手,經驗老道~

但我就是不爽這點,他平常很少來到現場,都是電話遙控我們,

詢問工地現況,時常和他回報狀況,他的第一個反應,永遠是...

不會吧!?怎麼會咧!?應該不會這樣吧!?...

媽的,事實就是擺在眼前,發生了就是發生了!!還有什麼會跟不會嗎!?

以至於現在只要看到他來工地,我的情緒又開始燃燒,有點厭倦這種模式了~

好想放個幾天假,出外走走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