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知道不需要去跟他爭吵,因為怎樣講都沒有用,

卻還是無法吞下這口鳥氣,見到他便滿肚子火...

我真的快受不了了,原來人的忍耐真的是有極限,

不知道超越了這個界線,會是什麼情況!?

你都會講彼此客氣尊重,借問你什麼時候客氣過,尊重過!?

你要怎麼唸是你的事,但沒必要三番兩次問候我家人吧!?

你一定要逼得我也反問候嗎!?這樣你才會覺得開心?覺得爽?

你怎麼會那麼賤呢?你已經年紀一大把活膩了!!想死你可以去找別人,

我可不想為了一個自以為皇親國戚的廢物,而吃上官司!!

顧寮顧到電腦被偷光光,還有臉在這邊跟我大小聲!?

我要是你,早就自己鼻子摸著,趕緊滾蛋,居然還大言不慚的敘述你的無能!!

真替營造廠請到你感到悲哀!!

 

晚上的這場衝突,謝謝楊老闆跟各位師傅的協助,你們的力挺與安慰~

深深的溫暖我的心,謝謝你們!!

人在做天在看,我相信自會還我ㄧ個公道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