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姊夫,老姊和涵涵小公主來幫我慶生,閒聊之餘,老姊說我也是菱角嘴。

我一頭霧水,啥米菱角嘴...

所謂菱角嘴,就是有時候會很想吃某樣東西,如果沒有吃到,

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!!便無論如何,就是想去吃到,哈~

我想說太誇張了吧~~我好像沒有這樣,結果我女朋友在一旁偷笑...

沒想到今天就印證了...

晚上我和女友去逛內湖紅蘋果,之後去大碑湖走走,送她回家前,突然想吃豆花,

她家附近開了間鮮芋仙,想說都開了這麼久,每次都大排長龍,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吃,

想去一吃究竟,哇咧~~結果不僅裡面客滿,外面更是排到馬路上,真是扯到爆!!

我們最討厭吃個東西,還要排個老半天,又不是在排隊買電影票~

放棄之後,便要送我女友回家,她開玩笑的說,可以去大直吃呀!!(大直有家很好吃的豆花)

我的眼睛為之一亮,二話不說,摩托車牽了就要去~我女友還半信半疑的說,真的假的!?

就這樣騎去大直吃個豆花,我才心甘情願的回家...

看來真如同我姊講的~菱角嘴,無甲ㄟ大心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