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因為不會喝吧!!所以我不喜歡喝酒~

但就這麼剛好,吃了一場不喝不行的飯局...

 

剛開始回到家都還好,只覺得頭暈目眩,飄飄然~

想說睡著了就沒事,躺沒多久就進入夢鄉

但就在半夜一點多,胃強烈的翻滾,讓我驚醒

接下來,就是無止盡的狂吐...

從有貨吐到沒貨,吐到膽汁都出來了...

還是止不住胃的翻騰

老爸老媽也被吵醒,只能不斷搖頭

 

大概五點半左右,我老爸請我老媽去買豆漿

說豆漿能有止住嘔吐的效果,是他多年的經驗~呵呵~

但早餐店的大哥說,要晚一點豆漿才會好

我老媽就先買樓下早餐店的

一般西式早餐店的豆漿,幾乎都不是現磨,而是採用豆漿粉

才喝一點,又狂吐不止

老媽上班的時間也快到了,就請我老爸再去買

喝完現磨的豆漿,真的是滿神奇的,胃就熱熱的很舒服

就這樣折騰到了六點多,我才又沉沉的睡去...

 

感謝老爸老媽,幾乎也是整夜沒睡的陪伴我...

除了感謝,還是感謝,謝謝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