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兩個禮拜,好不容易才核發下來的工作證,才在我皮包放不到半小時

交給我室友(他是現場管理人)...到中午就跟我說不見了~我幹你娘機掰~你他媽講三小??

 

我最討厭這種,別人的東西就不是東西的混帳王八蛋~

當初他跟我要,我想說可能是要拿去給勞檢看,馬上就還我了

結果我看他往屁股後面口袋一塞,就繼續去做其它的事情

我那時心裡才有個念頭,你就不要給我掉了...

我幹~中午剛好其他人要看,跟他要...看他翻遍口袋...就說掉了...

現在可好,找了一個多小時都找不到...

我只好回報這邊公司的經理...只見他劈頭就問...怎麼這麼粗心!?...現在可麻煩了...

叫我室友先帶我去警察局報遺失...結果也是等到下班快六點才去...

 

而新加坡的警察局,真是莫名其妙...一進去已經坐了3~4位,右邊的地方有像銀行一樣的號碼牌機

不過上面一堆選項,可是整個長長的櫃台...就只有一個女警在受理

在我到時,有兩位女士已經在櫃台前不知道多久了...從我坐下來,最少還辦了20~30分鐘

然後才輪到下一位...我們在警局至少坐了一個小時,要是在台灣,這早就被投訴到爆了...

 

七點多回到宿舍,在樓下遇到也住附近的師傅,就一群人在樓下吃飯

一位老師傅說,這可麻煩了...據他所知...最起碼先罰款S$2400...

然後還要去喝咖啡...所謂的喝咖啡...就是他們國家有個單位叫做MOM,專門就是辦理工作證的

因為你工作證遺失,更何況今天才拿到而已...他會懷疑你是否拿去做非法勾當...

在新加坡這種獨裁的國家,勢必一定會被叫去審問...

 

實在越想越幹,明明不是我的錯,卻要去承擔這雞八的後果...

只希望明天能順利無事...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