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這快二十天了~比較能習慣這邊的作息與食物;但卻越來越讓我覺得,我像是在拍無間道一樣...

對這邊的人,有著許多不能說的秘密,但往往~他們就是會問,所以我每次都要絞盡腦汁來含糊帶過...

 

同樣是在工地工作,台灣和新加坡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,頂多是這邊講英文比要多罷了~

但每天都要提心吊膽深怕別人又來問,又要一次又一次的圓謊,我好累好累~

工作上並沒有辦法難倒我,要應付這些突發狀況,卻讓我身心俱疲

 

對少數幾個,我可以說比較多的真話,只有少部份不能說,但我卻不常見到他們

另外大多數,平常都是跟他們朝夕相處,卻什麼都不能說...只能不斷的瞎掰>"<

 

有時候真的很想全盤托出,但...後果或許是我無法承擔的~

明明就是公司無情,我卻還要有義~唉唉~實在是想到就有點悲哀與無奈

 

所以晚上一回到宿舍,我只想待在房間裡,和家人女友朋友聊聊天

或是來這裡宣洩一下情緒...藉由文字來平撫我心中的不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