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829.jpg 

真是太幸福囉!!才想說有機會要來試試印度的抓餅當早餐~沒想到突如其來的機會就降臨啦!!~

 

昨晚這邊公司的老闆,帶圖檔過來宿舍跟我說,明天就別去工地,在家修圖&畫圖

所以呢~今天我也賺到可以睡得比較晚一點...不過...還是七點多就醒來了...>"< 唉唉~該死的生理時鐘!!

 

一到樓下kopitiam,毫不猶豫的就走去印度抓餅

站在攤位前,印度人老闆一邊煎餅,一邊問我要什麼

我看了一下,一邊是有加蛋的,一邊則是沒有

印度人老闆指了加蛋的說:one this;又指了沒加蛋的:one this;

我心想,正合我意:ok ok!!我回答他~

於是他從後方拿出鐵盤,各夾了一片,然後在旁邊的凹槽淋上咖哩醬汁

$2.2 SGD,還好,跟台灣差不多!!

當然,還是少不了Kopi的啦!!

 

或許是裡面不像台灣有蔥花,所以少了股香氣

但沾上有點微辣的咖哩醬汁,還真是不錯!!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