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兩個多月早出晚歸,只休了三天假,兩天還是去公司畫圖...>"<

終於拿到電子機票,而非口頭芭樂票了...台灣,我回來啦!!~

 

這兩個多月,除了對家人的思念,我想...就是台灣美食了吧!!~哈哈~

沒有出去真的不知道,台灣的食物,真的是便宜又好吃

在那邊,也是有打著台灣的名號,招搖撞騙的攤位

嚇死人...一碗滷肉飯...折合台幣要一百多塊

蚵仔煎,臭豆腐之類的...要價也都將近一百五...真是莫名奇妙!!

但也不是說新加坡的東西都不好吃,只能說是不習慣吧!!

 

這次回來,也剛好機車的駕照到期,去了一趟八德路的監理所

辦理的速度,實在是快得驚人...

而且還是一邊跟前一位辦理的民眾解釋,一邊處理我的東西

前後不到兩分鐘吧...害我還愣了一下問他說...這樣就好了嗎!?

 

另外就是我的相機,在新加坡工地腳打滑,不慎壓破了液晶螢幕

用了三個禮拜的觀景窗,照片的好壞只能回到宿舍傳進電腦裡才知道

還要擔心回台灣修理不知道會不會很貴,重點是...會不會很久!!

之前還在淡江唸書,有一次系上在外雙溪辦迎新,結果相機有點進水

之後相機就開始怪怪的,變焦轉換很不靈活,好像會卡住

無奈只好拿去買的地方請他送修,這一送...就是一個多月,超扯...

回來之後狀況還是沒有改善,再送第二次...又是好幾個禮拜...

所以我對Canon的維修印象就是要很久很久!!

這次去之前,我先打去Canon的客服詢問價錢跟需要準備的物件...

客服的態度真是有夠差,氣到我直接掛她電話...

再加上保固卡不知道被我收藏到哪裡,找都找不到>"<

(因為如果沒有保固卡,他又無法判定是否為公司貨的話,要先收1600的檢測費)

幸好,當初的盒子還在,旁邊有著機身號碼,帶著忐忑的心情

來到位在吉林路20號的Canon維修部(9/8之後要搬去和平西路一段20號)

竟出奇的順利,櫃檯收件小姐先測試是否只有液晶毀損

然後跟我說現場等30分鐘就可以取件,費用是2050

用了快五年的相機,換了液晶,可以再用五年,ok啦!!哈哈~~

 

回來11天的假期,像亞當山德勒的快轉遙控器一樣,已經過了一半...

在那邊卻度日如年...感覺好像去了很久...卻只不過短短的幾天而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