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18.jpg

前幾天就聽師傅說,他們在現在住的附近(Serangoon 實龍崗),發現有一區吃的東西超多超豐盛...

步行過去約莫15分鐘,所以今天下班載他們回家,就一夥人順道過去開開眼界&吃晚餐

哇~~果然是很驚人,大概可以分成三大區吧!!

吃的東西種類五花八門,你想得到的這裡應該都有了吧~(當然除了台灣味...Orz...我也很懷念阿!!!)

當我們眼花撩亂,不知道要吃什麼之際,有位師傅說,他上次來探路,有一家牛排店,生意超好...

所以就來吃看看啦!!一開始點餐,也是滿混亂的,搞不太清楚這邊的方式

不過還好老闆娘會講華語,不然就真是挫屎了!!~

我點的是Double的雞排套餐(可以選兩樣配菜,我選義大利粉和生菜沙拉):S$9.9+2.5的蘑菇湯和麵包

一共是S$11.4 折合台幣大概是250元

雖然不便宜,但是每天吃雜菜飯,實在是有點膩,偶而吃吃不一樣滴,還真是不賴!!~^^

IMG_1716.jpg

吃完好吃的雞排,師傅們意猶未盡的推薦我們一定要去吃烤雞翅

走出來沒多遠,就熟悉的引領我們進到另一邊巴剎的最裡面

果然就看到一間裡面全是烤雞翅,陣陣的香味不斷的飄出來

有為有為!!!!你怎麼了!?~~~~我...我還有點餓~~~

毫不猶豫的就先點一人兩支嚐嚐看,再搭配隔壁賣的甘蔗汁...實在是太棒太享受啦!!

烤得酥酥脆脆的外皮,鹹度適中,再加上是現烤出爐,整個就是好吃的沒話說~

烤雞翅1支S$1(但基本就要兩支),甘蔗汁小杯的S$1.5(還是位在Kovan的那間比較好喝)

IMG_1720.jpg 

IMG_1722.jpg 

我想,以後下班如果順路,應該都會來這吃晚餐吧!!

但...只怕錢會花得比較兇,褲子也會越來越緊囉!!!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