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1211/78/1wpc2.html

中午吃飯上網看到這則新聞,勾起了記憶中十幾年前的事蹟,我只能說...小弟你太遜了...(///>"<)

 

國小三年級,學校辦了校外教學,到了前陣子部分設施停止營業的台北市立兒童樂園

記憶中...那時候除了玩遊樂設施外,就是去昨日世界和明日世界觀賞

案發現場就是在最後明日世界的天文館吧!觀賞完利用燈光及特效介紹的滿天星斗之後...

因為我坐的位置比較靠近門口,當屋頂的放映結束,小朋友嘛...總是很喜歡衝刺...

就這樣,佔盡地理位置優勢的我,背著包包一馬當先的衝出去...

印象中...同行的還有一、兩位同學,從來沒跑第一名的小胖子,興奮的朝門口狂奔...

有沒有人阻止我,我其實沒啥印象了...只記得...""一聲,周圍一地的碎玻璃,我一嘴的玻璃...

然後只覺得臉前一陣熱流,接著就是放聲大哭了...一直哭喊著"媽媽"...(害羞...)

哈~只依稀記得那時候班導丁老師,一手壓著我的額頭,一邊安撫我...

之後就上了救護車,我還是一直哭,到了醫院,我還有印象臉上蓋著綠色的布,然後額頭有被拉的感覺

應該是在縫吧!!後來老媽接獲通知,緊張的來醫院帶我回家!!

接下來發生什麼事,我就沒什麼印象了!!

 

長大後問老媽,她說後來兒童樂園的人有帶水果來家裡看我,他們也嚇壞了

我笑著問說,他們沒有要我們賠錢喔?畢竟把他們兩大片擦得一塵不染的玻璃撞個全碎...

老媽說 : 沒要他們賠償就很不錯啦! 哈~

 

後來也有跟當時的同學,現在依舊是好朋友的冠哥聊起此事,他說他也是狂奔出來,但只見一地碎玻璃

一個狂哭叫媽媽的人;我女友,她說她很後面才和其他同學聊天走出來,看見一群手忙腳亂的大人以及

...仍舊是一直狂哭叫媽媽的人...她當時內心滴咕...什麼情況...!!聽她說完,我實在是糗到爆!Orz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