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987.jpg 

第一次吃是在內湖737巷,印象中店面就小小的,座位也彼此相鄰很近。

雖然不是很起眼,但每到用餐時間,店內總是高朋滿座,有時候都還要等一下才會有位置

 

前陣子和女友騎車經過,才發現它搬來現在這裡: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4號1樓(由湖光教會轉進去便看到)

原本以為搬家,生意會稍受影響。但...完全不會呀~每次晚上經過,總是看到外面有人在排隊

或許是因為座位變多,再加上裝潢過,燈光明亮,在裡面用餐很舒服。

IMG_2986.jpg 

昨天晚上和女友不知道吃什麼,忽然想到好久沒去吃了!

自從上回吃過一次這個台式泡菜後,每次來光顧都會來一盤啦~因為酸酸甜甜超入味,很開胃

在別家吃的台式泡菜,很多都醃製的不夠,吃起來味道就生生的,讓人難以入口。

IMG_2812.jpg 

第一次拿這道小菜,果然沒讓我們失望。豆皮沾著鹹中帶甜的醬汁,配著香菜、紅蘿蔔,整個很搭阿~

IMG_2813.jpg

榨菜肉絲湯;也是好好喝呀!榨菜和肉絲原本就有著絕妙的搭配,下次來點個榨菜肉絲湯麵試試。

IMG_2814.jpg

這個是它們的招牌:木須炒麵;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每次吃的時候,總是會有一股香氣散發出來

是香菇嗎?木耳?還是什麼特殊的醬料?我吃不出來,只知道,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。

IMG_2815.jpg 

這個,也是我強烈推薦的"豬肉烙餅"(也有牛肉的,但我們很少吃)

煎得酥脆的餅皮,包著小黃瓜、豬肉片、還有應該是甜麵醬吧!

食材雖然簡單,吃起來不油也不膩,更能讓你吃出他的用心,填飽你的胃。

哈~不過,往往吃到這裡,我和女友已經飽到不行了!所以多半會留一半打包回家當點心。

IMG_2816.jpg 

它的Menu...

IMG_2817.jpg 

昨天拍完全景,走近拍店面。老闆娘可能是注意到我在拍照,微笑著對我們說:「謝謝喔!」

我們害羞的微笑點點頭。當我們穿戴好,準備要騎走時,老闆娘好像又想到什麼一樣,

忽然說:「帥哥!如果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,記得要告訴我們喔!」

我們倆笑得更害羞的跟他們揮手道別後騎走。

我跟女友說:「哈哈哈~我覺得老闆娘在威脅我耶!」

女友說:「不是啦!應該是一種誠心、而且充滿自信的感覺!」

想想,滿有道理的!

IMG_298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