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以前,可以算年的了!哈~女友有教過我串珠,那時候是串一些手機吊飾之類的,覺得還滿有趣滴

那天去延平北路的小熊媽媽逛逛,買了兩款鑰匙圈的吊飾...初級的心墜飾跟中級的雙色星...

IMG_2916.jpg IMG_2818.jpg 

我和女友是先串中級的雙色星,結果...太久沒串的下場,就是卡關啦...Orz...

整個就是超奇怪,完全沒有辦法接合,串了四、五個小時,實在不行...

隔天直奔小熊媽媽求救老師;老師就是老師...女友一拿過去問,她只瞄了一眼,馬上就指正出錯誤的地方

原來我們誤會它的意思啦...///>"<

拿回家之後,大約一個小時就串完了...跟第一次相比,實在差很多...

 

這是我串的完成品,不過我催得太緊,導致整個星星歪七扭八...哈~

女友串得比較漂亮,她說:「你可以拆掉重串呀!反正都會了!」

我二話不說,馬上把它扣上機車鑰匙,完全不想拆開阿~

IMG_2938.jpg 

過了幾天,我們再挑戰初級的心墜飾;哈~有了雙色星的經驗之後,這只能算是小菜一碟啦...

(臭屁樣...^O^);大概半小時吧!我們就串完了!不過為了想堅固一點,繞線的時間花比較久!

IMG_2915.jpg 

串完拿回家,老媽跟小姪女眼睛都亮了...問說怎麼沒她們的...她們也要...

只好再請女友,陪我跑一趟小熊媽媽,結果她們要的顏色暫時缺貨沒有

卻意外發現有其它更漂亮的顏色耶...好想要喔~

不過,變成是要自己配~價錢會稍微貴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