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遞出了辭呈。遽聞,老闆非常不悅,說他明年要開始衝了!(我內心OS,是還能衝去哪?)

但卻一個接著一個離職!(不久前副理離職,經理做到昨天,而我是做到今天!哈~)

 

我想,大家會一個接著一個走,一定有原因,只是你們不會捫心自問罷了。

今天的我,心情非常輕鬆愉快!

 

我的好友冠哥,也預計要在年後離職。所以...極有可能,會實現兩年前單車環島的約定。

那時我要入伍了,但他還要念書。命運作弄,我退伍了...卻換他要入伍。

 

幸好那時同梯的儒傑,志同道合的與我一同踏上單車環島之行,度過雨水與汗水的十六天!

而退伍後的冠哥,則和他朋友一同機車環島。

 

雖然彼此都已經嚐過環島的辛苦與美好回憶!

但還是希望有機會的話,可以一同單車環島!

沒想到,本來已經近乎不可能的事,卻出現可能可以完成的機會!

 

以前,國中同學小龜,跟我說了一句話:「兄弟,有時候不用多想,去做就對,不要日後讓自己後悔。」

當然,一些為非作歹、昧著良心的事絕對不行,沒有所謂的"只要我想,沒有什麼不可以",那是屁話!!

 

像有些時候,你會想為父母、或是另一半幫忙做些事,或是自己內心有很想完成的夢想。

但往往...自己會說服自己,應該不用啦,他們不需要;沒關係啦,以後還有機會!

放屁!!...你不做,他們永遠不會知道!你不執行,只能等到以後上了年紀,再來怨嘆許多事。

 

熱血大叔"史丹利"<-- (點我可以看他的部落格唷!)說的,有些事想到就去做啊~這才是熱血的青春!!

 

像單車環島我覺得就是個例子。除非你有著像幾位環島鐵人的耐力與毅力,不服老的精神。

不然這種事,還是年輕的時候就要做的啊~

套句電影練習曲的經典名句:「有些事,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