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送了老爸一支Nokia6120,但因為字幕比較小,老爸覺得使用上比較吃力,再加上不久前車禍

,不慎將液晶壓裂,就一直放著沒去修理。

      剛好下禮拜我要調去彰化,襄理幫我向公司申請sin卡,這樣網內互打免錢,比較省,也因此多了個

門號,想說就把我老爸那支拿去修理,之後先拿來用吧!

      上網查了一下維修門市,在紐約紐約4樓就有一間,打電話過去詢問價錢以及維修所需要的時間,

她那時就回答我,更換液晶的費用是$1500元整,時間大概一個小時。我心想ok呀!這樣我和女友先將

手機送修,然後去看鋼鐵人2,之後再去逛紐約紐約的特賣會,這樣一來時間就剛剛好,因為晚上家裡

還要母親節聚餐。

     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,因為早上要去花市買花,整個到後來時間就很趕,導致趕不上原先我們

想看的場次時間,後來兩人就想說,乾脆明天再來看好了,可以比較悠閒,先拿手機去修吧!

      坐電梯上了4樓,就看到Nokia的門市,我將手機交給櫃檯...

我 :「液晶螢幕裂掉了。」

櫃檯小姐 :「好,我幫你查詢一下。」

然後就看她在電腦前打字...

櫃檯小姐 :「先生,更換液晶的部份是$1500元。」

然後就看她在一張維修單上開始寫,

接著說 :「先生,原則上就是$1500元,如果有超過的話,會再打電話給你詢問是否要維修。」

我 :「好...我知道。」

女友這時在一旁問我,要修多久呀?

我想說打電話來問,跟我說一個小時,應該就是差不多這個時間吧!

女友見我沒反應,就直接詢問櫃檯小姐,卻給了我們一個差很大的時間...

櫃檯小姐 :「嗯...這樣維修的話,大概需要2~3個小時。」

我愣了一下,馬上問她 :「可是我昨天打電話過來問,跟我說只要一個小時就好了,怎麼差這麼多?」

櫃檯小姐 :「你應該不是打來我們這邊吧!?」

我 :「沒有呀!我就是打來妳們這個門市耶!?」

櫃檯小姐 :「喔...是因為這樣,我們只剩下一片液晶螢幕,要測試過後才知道是不是正常,所以比較久。」

我和女友也只能鼻子摸了,修呀...不然怎麼辦。

櫃檯小姐將一張簽單給我,要我們四點半的時候再過來看看修好沒,那時候大概是一點多。

我們倆只好到樓下去閒晃,晃呀晃~女友說,與其這樣等,倒不如我們去看看現在有沒有場次,看電影

真是超剛好,現在兩點零二分,兩點十分,就有一場鋼鐵人2

就這樣渡過了有趣的兩個多小時,倆人再走回紐約紐約。

一到門市,我將提領單給她...

櫃檯小姐 :「已經修好了,剛剛有打電話給你,就是已經修好了(我看了一下,大概是三點半的時候)。」

心裡想說,真是太完美了,整個時間就是排得剛剛好。

她將原先拆給我的電池、記憶卡及背殻拿過去後組裝起來,要我開機試用看看...

我才剛開機,就被螢幕左下角很明顯、而且面積還不小的橘色光給愣住,趕緊問她...

我 :「啊...請問螢幕左下角這個橘光是怎麼了?」

櫃檯小姐接過去看了一會,跟我說:「你稍等一下,我請工程師看一下。」

沒多久她走出來說 :「這就是我說只剩一片要測試看看,所以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,如果不能,就要等

送貨來,大概要兩、三天,因為禮拜天沒送貨,要等到下禮拜一。」

我真是有點火了,我心想,妳他媽耍我就對了,搞這麼久,還換了個壞掉的給我,還問我能不能接受?

我當下實在是講不出話來,女友在一旁跟我說,就等啦!她之後再來幫我拿,寄下去給我。

我就問櫃檯小姐:「那其他門市都沒有貨了嗎?」

只見她敲敲電腦,跟我說:「其他門市都沒有了!」

我聽妳在放屁,最好是都沒有。但無奈手機還在人家手上,到時候被"沖孔",多衰的。

只好又重新將那張提貨單拿回來,等通知。

 

      事後我和女友在討論,我們一致覺得,打從一開始,他們就知道那片液晶有問題,但就有點

死馬當活馬醫,如果我ok接受,他們也樂得開心,如果不接受,也沒差,就等嘛~!!

      只是我覺得這樣就很差勁,打從一開始妳就跟我說,不好意思沒貨,只有一片有亮點問題的,

不然就需要另外調貨,時間上就沒那麼快,我們就選擇等或是另外找別的門市而已,而不是像這樣

存心找冤大頭,最後被抓包的感覺,實在是有夠爛的啦!!~

 

PS 2010_05_22

真的是很爛,我到昨天才接到電話說修好了,只是換個液晶螢幕耶!?

居然要修個十幾天...實在是有點太誇張了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