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一個星期,總算是稍微比較習慣這裡的作息與生活。

每天早上我六點起床,但已經聽到師傅們拉開樓下鐵門的聲音,太誇張了吧!

在這裡,吃東西很不方便,不是去橋頭、就是大城市區,但兩邊都大概要騎個4、5km的路程

所以幾乎早餐都沒吃,等吃中午的便當

而這天早上,主任恰巧要去大城市區買東西,問我吃早餐沒,順便幫我帶...

IMG_4827.jpg 

拿到這份早餐,我實在感動到快哭了...

習慣台北到處都有早餐店的生活機能,在這裡卻有著無法想像的不便利

咬下來彰化的第一口漢堡,配上冰奶茶,我覺得整個人又活過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