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031.jpg 

今天一早,就打雷閃電,下了許久滂沱的大雨,在超音波沒有辦法做的情況下,停工休息一天。

我也趁這個機會,把內業跟施工照片整理整理。

 

下午抽了時間,看了部電影-新宿事件;不知為何,看完心情有點沉重,是畫面太過血腥?還是劇情太過現實?

是一部滿有教化意義的電影,不過覺得吳彥祖很可憐就是了!

而夕陽的照片,就是我看完出去走走拍的囉!~

 

最近幾天的心情,滿複雜的,帶我的主任要離職了,因為他想要回高雄去考試。

當初,文林北路的工地,因為土方的問題要停工,我就接到指示,要我下彰化來支援,

等到南崁工地的主任,結束該案後就會下來,我就調回台北,原本一切都是照著這個劇情發展,

誰知道,在我第一次緊張的一個人獨撐大局,等到主任回來後跟我說的第一句話,就是他想要離職了...

這晴天霹靂的一刻,真是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...拎貼!拎貼!拎拎貼!!...

因為,就等同於我要在這,做到完工啦...

雖然過了一個多月,我也大致熟悉上手,卻仍有種不安的感覺!

我也不能自私的要求主任留下來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,但還是覺得很靠杯啊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