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參加完公司在新店舉辦的健行活動,正愁中餐不知該去哪吃

女友提議了深坑老街,剛好又順路,就出發啦~

說來慚愧,我在深坑念了五年書,來深坑老街的次數大概一隻手數的出來

好幾年沒來了,變化真的很多,旁邊的私人停車場也不少,60元/次,還ok囉!

一走進老街,肚子正激烈的抗議,兩人互看一眼,就進了這家...

IMG_1284  

我們上到2樓窗邊的座位,感覺還挺不賴的呢~

<菜單>

IMG_1276  

現在居然有這種"猴工"的筷子

裡面用紙捲分別套著筷子,整個很妙啊~

IMG_1277

喔~來了來了~

<豆腐羹>
嗯...味道很像酸辣湯,呵呵~
可是很不錯吃喔,但缺點是上來就溫溫的,我想要被燙嘴啊~

IMG_1278

<紅燒豆腐>
超下飯的啊~整個超入味,入口即化
但就稍油了點(這還"稍"?)

IMG_1279

<酥炸臭豆腐>
炸得酥酥脆脆,好吃啊~而且,很臭...(這大概是唯幾臭卻好吃的食物啊~)

IMG_1280

<蒜苗鯊魚>
也是超下飯的一道,軟嫩的鯊魚配上爽口的芹菜、青蔥,濃郁的湯汁讓我多扒了兩口飯
但...不知是芹菜還是青蔥,有點"瓜"...扣分了...

IMG_1281

<雞捲>
酥酥的雞捲配上酸酸甜甜的小黃瓜,沾著醬汁,也是讓人一塊接一塊

IMG_1283  

吃到這時候,我已經眼皮開始沉重了~因為肚子超飽的啊~

結完帳,和女友在老街散散步消化一下...

 

雖然很飽,但還是一定要吃一下豆花的啊~

所以兩人合吃一碗,做個完美Ending囉~

(這家手工豆花很好吃,但我忘記拍店名了,只記得快走到老街底之前右手邊在賣滴)

IMG_128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eh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